close
其實
5/18是嘉琪第二次上星光了!!


我這麼準時收看星光的觀眾
竟然在第二次嘉琪的登台演唱
才發現這竟然是我的寶貝!!(歐)


我非常生氣!!
因為嘉琪上星光竟然沒有通知我!!


我們的交情很淺薄......


只有曾經在放學後一起寫功課到七晚八晚
什麼科目都教
也什麼話題都聊
三不五時還要在體育課一起算數學
也不過一起看Arashi的影片
我給你PV集、你給我DVD
還有一起練習HP的舞蹈
在司令台上跳All for One
以及在去年的時候
還拼命交流嵐台con的點點滴滴
也一起敗了那麼多的周邊......


這樣的交情
竟然連上電視都不通知我 = =
(爆怒!!)
好歹讓我陪著一起上電視阿!!!
(這才是重點!!)





可是~~
嘉琪~~
你好棒~~
真的好棒!!


我知道
你一直為了你的目標而努力
而且
也真的一步一步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真的很替你高興~~
當然
如果
你能幫我拿到盧小美的簽名
我會更高興!!XD~~




這是嘉琪第一次上星光





這是嘉琪第二次上星光





加油~~
那天真的出了名、出了唱片~~
我一定會是你的頭號大fans的!!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eanu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