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不是我的本命的愛醬~
因為和konkon同期才很熟悉的愛醬
是"五期最高"中、最閃耀的愛醬
上次來台灣,有在演唱會上看妳表演真是太好了!!

十年來辛苦妳了~
謝謝妳一直守護著Morning Musume
今天起
一個人也要繼續加油喔~


同時也謝謝A大的第一手翻譯

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的第六代隊長高橋愛於30日巡迴演唱會『
モーニング娘。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11秋 愛 BELIEVE ~高橋愛 卒業記念スペシャル~』最終日中
於日本武道館從團體以及Hello! Project卒業
於早安少女組活動10年的高橋流淚表示
「充滿了感謝的心情,與粉絲度過的時光是我的寶物。」
與成員流淚相擁。

2001年8月6日以五期成員身分加入
就任隊長與團體在籍日數為歷代最長的高橋愛
在最後的演出前表示「今天一定要炒熱氣氛。」
熱門歌曲到新歌「この地球の平和を本気で願
ってるんだよ!」以及第十二張專輯『12,スマート』收錄的「My way~女子高花道~」、
「OK YEAH!」等20首歌曲,會場熱鬧沸騰。

充滿活力表演的高橋,
「今年1月發表卒業之後,更加喜歡早安少女組。能加入真的太好了。
在為了成為隊長煩惱時,つんく♂跟我說『像充滿愛的家族就好了啊』
對我這樣無法依靠的隊長,實在很感謝。」
哽咽的向歌迷與成員傳達感謝的心情。

成員也流淚的向身為隊長的四年中努力的高橋表達感謝。
「因為有擔任隊長的愛ちゃん,才有現在的早安少女組。非常感謝」(道重さゆみ)
「雖然和愛ちゃん一直是競爭對手的關係,能和愛ちゃん一起唱歌讓我成長了很多。
雖然我以前都沒有說,但我要將以前到現在的份一起說,謝謝。」(田中れいな)。
身為同期也是接任隊長的新垣里沙「十年前一起加入,到現在一直都是一起努力。
比起自己的事情,總是想著成員的愛ちゃん,明天開始希望你能夠為了自己而努力,這十年間辛苦了。」
兩人相擁而泣。
在治療左距骨疲骨折而沒有演出演唱會的光井愛佳也登場了。
包含昨天發表的10期成員都一一向高橋表達感謝的心情。
最後全員演唱「涙ッチ」。「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因為有你們大家,之後我也會好好努力。」
以笑容結束10年以早安身分活動的高橋。

**********************************************************************************************

高橋愛が卒業…モー娘。になれて良かった

人氣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的第六代隊長高橋愛於30日,
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辦的
「モーニング娘。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11 秋 愛 BELIEVE ~高橋愛 卒業記念スペシャル」
中離開團體展開新的旅程。
從2011年8月加入以來10年1個月,接任隊長4年4個月。
於偶像的戰國時代下順利結束他的任務。
「最喜歡大家了!」
留給現場的8500名歌迷的訊息。

18點5分開始的演唱會,
不論搖滾區或座位區從開始前大家都站著。
演唱三首歌,最初的自我介紹部分,高橋向大家介紹「明石家さんま也來看演唱會了」,歌迷熱烈歡呼。
早安的OG後藤真希、辻希美、吉澤ひとみ之外,里田まい、若槻千夏等人也來觀看高橋最後的演出。


演唱包含了高橋的卒業單曲「この地球の平和を本気で願ってるんだよ!」、「Give
me 愛(ラブ)」等17首歌之後,演唱會本篇結束。

途中,介紹了從約六千人中選出的十期成員飯窪春菜、石田亜佑美、佐藤優樹、工藤遥。
關於左距骨疲労骨折休養中的光井愛佳,高橋也預告「將會登場」,本編並沒有出現。

安可時,高橋念了卒業信。
沒有感傷,像平常一樣開朗的高橋表示「從今年一月發表的卒業的消息之後,
比以往比起來時間過得好快,最後工作增加的同時,雖然很感傷,卻讓我更加喜歡早安少女組。
現在我真的覺得能夠成為早安成員真的太好了。」
念信的同時,越來越無法止住淚水。

「感謝一直來看演唱會的大家!感謝從家裡到演唱會路途中不斷聽著我們的歌曲的大家!
不管是演唱會、歌迷旅行、演出活動等,和大家一度過的時間都是我的寶物。
因為有了這些寶物,我想我之後也能繼續努力。」歌迷大聲的支持。

在高橋單獨演唱「自信持って 夢を持って 飛び立つから」的途中,
10期成員與光井也登場了,開始進行卒業儀式。

一個人一個人來向高橋表達感謝的心情。
「郵件信箱換了的話,記得通知我」
「請幫我簽名」
「一起去吃新大久保的韓國料理店真的很開心」
充滿了幽默的話讓大家充滿笑容,同時也慎重地跟成員擁抱。

最後,同樣是五期成員的新垣里沙
「成為隊長,比起自己的事情,總是先考慮大家的事情。明天開始,希望能為自己而努力。」
讓淚腺再度崩壞,哽咽死命忍住淚水。

最後的歌曲,全員演唱「涙ッチ」。

20首歌曲後,會場的燈光亮了起來,
「接下來,因為有大家,我會努力。我不會忘記這份感謝的心情,繼續向前邁進。」
向歌迷表達最後的訊息。
說著「bye bye」「最喜歡大家了!」
離開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eanu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